人民网>>能源>>电力

视频早调会同步开至53个供电所

2014年07月28日15:22        手机看新闻

集中观摩供电所早调会典型模式实况演示,统一推广应用,每天通过视频同步参加市公司的早调会,这是国网枣庄供电公司扁平化管理供电所推出的新举措。

截至7月4日,经过连续一周时间的试用,枣庄供电公司下属的53个供电所全部早调会全部实现跟市、县同步,实现了各项管理工作的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特别是化解服务投诉问题,要求供电所每天在早调会上“说清楚”,有利于他们及时改进不足、提升服务水平。

作为全部直供直管到县及乡镇的地市级公司,枣庄供电公司53个供电所是践行群众路线的第一线,管理服务水平的好差直接关系到整个公司形象。针对此前供电所早调会一直未能同市公司视频同步的实际,枣庄供电公司加大管理力度,将视频会议通道连接至53个供电所,并推出供电所早调会典型模式,实现了管理服务工作“市、县、乡”同步推进

供电所早调会典型模式结合供电所实际,统一规范了六项内容。其中,考勤员点名,通报参会人数、未参会人数及原因、请假及休假人员名单;值班情况汇报,包括昨日报修件数,报修内容、处理情况及客户反映,周一对上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通报,周五对下周重点工作近安排;分组汇报昨日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各专业组派工,派工单包括工作人员、工作内容、数量及完成时间;所长重点强调安排,对工作组成员提问工作任务内容、工作应注意事项、工作风险点等;最后举行“你用电,我用心”主题宣誓。

枣庄供电公司还规定,定早调会时间为每日8:25分,夏季视当天工作安排可适当提前。周一和周五控制在40分钟以内,周二至周四控制在20分钟以内。早调会内容应在前一天工作结束前,由供电所长召集管理人员进行计划沟通会,提前准备第二天工作内容。(鞠同心 高秀芳)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