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

2014年07月30日16:26        手机看新闻

7月1日,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讨论安排部署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部署,江津供电公司在市公司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围绕第二环节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精心组织、提前安排,扎扎实实地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江津供电公司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公司领导亲自主持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对方案的结构和内容提出明确要求,并全程督导方案制定工作,中心组多次对方案进行研究修改。该公司按照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紧紧围绕第二环节各项任务要求,组织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参加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上级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要求,以及近期下发的各类文件等内容,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公司根据关于对照检查材料撰写与审核把关要求,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落实“三严三实”,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重点剖析了班子和班子成员“四风”方面的问题及其具体表现,特别是从关系员工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以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查摆剖析,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为下一步建章立制理清了思路。在深刻对照检查的基础上,通过专题会议等形式,经多次认真修改,形成领导班子和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为顺利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王化全)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