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推进工程项目规范化管理

施建锁

2014年10月21日10:45    来源:新华网电力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期,永康市光明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管理系统正式投入运行,对每个电力工程从签合同、建设、竣工、结算、收费等环节实现流程化、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经济效益。

   近年来,永康市光明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的工程建设数量迅猛增长,每年都有600-700个,工程种类繁多,有供电公司工程、业扩用户工程以及大修、技改、土建等,工程资料以及环节错综复杂,依靠传统的人工管理模式难以应付,容易导致资料不全,工程进度难以管控。

   今年4月开始,光明送变电公司与杭州睿弈科技公司联合开发工程项目管理系统。经过调研、规划、开发、完善、试运行等阶段工作,系统于9月23日正式通过验收。系统包含工程管理、物资管理、合同管理、工程决算、款项管理、综合查询等8大功能,实现工程建设的一体化管理,有效提升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平。(施建锁)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