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礼仪培训提升窗口“微服务”

2014年10月22日10:59        手机看新闻

“要在细微处提升优质服务,学习理解尊重人同时也被人尊重……”为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更好地树立供电企业良好社会形象,日前,国网安吉县供电公司举办窗口人员业务提升培训,来自该公司各供电营业窗口的30多名员工参加了培训,学习用贴心的“细微服务”为自身加分。

据安吉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紧密结合营销窗口人员岗位特点,精心确定培训课程,内容包括营销服务流程规范、服务细节到服务习惯常态化技巧辅导、营业厅服务人员情绪管理、客户情感沟通技能训练、客户投诉处理技能训练等。为了给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实现预期的培训目标,该公司分两期对学员进行封闭式管理。培训过程中,将参培人员随意组合成3个小组,由专人统计考核参培人员的出勤和课堂活动参与情况,并依据结果综合评选出优秀团队,营造了团结、合作、竞争的培训氛围。

“我们每天面对客户多了难免表现急躁,如何在礼仪接待上一如既往亲切,就必须不断学习修正自己。”参加培训的窗口员工认为培训是对业务能力和内涵素质的提升,很有必要,比如业务办理时间长可以先给客户倒杯水以显尊重,像这些细微的贴心举动都是在培训中学到的。

窗口人员的业务素质、文明用语、直接影响企业的服务水平,通过培训,规范服务标准,让客户感受到供电部门热情周到的“微服务”。(金玮)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