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以考促培”提升新员工业务水平

2014年12月12日09:37        手机看新闻

为掌握新员工阶段性的培训成果,使其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迅速提高,尽早进入工作角色,11月26日,该公司对新员工进行培训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涵盖电费电价、够售电合同、智能电表、优质服务等相关内容,主要是对新员工实习期间的工作实践、专业理论学习情况、适应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审、考核,旨在通过这种形式促进新员工认识不足,加强学习,锻炼提高,尽快胜任本职岗位;也为新员工转正定岗提供重要依据。

据悉,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新员工的在岗培训工作,专门安排业务骨干“带、帮、授”,逐步培养新员工吃苦耐劳,扎实肯干的良好品质,实现身份和角色的顺利转换;同时,还专门针对新员工在试用期的工作表现,进行跟踪考核,以进一步激发新员工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积极性,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下阶段新员工培训中,该公司将继续结合新员工的发展阶段,继续做好一对一师徒带教,加强新员工培训评价模式的建设,注重培训效果评估、跟踪,倾听新员工的培训需求,优化培训方案,为新员工职业发展搭建平台,不断激发新员工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动力,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企业。(王雅媚 李强)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