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客户点赞拾金不昧好风尚

2014年12月23日09:43        手机看新闻

“真是太感谢了!这钱你得收下!”

“钱我不能收。事情是我该做的!”……

这是12月16日晚上八时许,在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办公楼内出现的一幕。

当天下午,中心保洁员杨新容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一个皮包。她随即将此事汇报给中心后勤负责人马先青。为确定失主身份,杨新容和马先青一同打开皮包,发现厚厚一摞现金、票据、失主身份证和驾照等证件。经过一番查证后,确定失主是峨眉嘉华水泥厂客户刘先生。

原来,16日下午刘先生参加与中心大客户经理班审定工程方案后离开时落下了钱包。回家后发现钱包不见了也着急地多方查找。

“终于找到了,钱一分没少,证件、票据也全都在!钱丢了都是小事,主要是证件不能丢。”刘先生一边感激地说着,一边从钱包里抽出两张一百元人民币递给杨新容。

“钱我不能收,事情是该我做的!”杨新容连忙拒绝了刘先生的“好意”。

“这怎么好意思呢?你们可是帮了我大忙了!我得给这拾金不昧的风尚点三十二个赞!”(夏思佳 )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