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英国暴风雨引发洪水 居民住房变“孤岛”(组图)

2014年01月08日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英国暴风雨引发洪水居民住房变“孤岛”(组图)

  夫妻二人携手共建拦洪坝,阻挡洪水房屋变“孤岛”。

  中新网1月8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连日受到20年来最严重的暴风雨袭击,萨默赛特等地洪水肆虐,民房和土地受到威胁。但一间民房却“屹立”在洪水之中,仿佛一座孤岛。

  据悉,这座距离托恩河200码(约0.2公里)的古老房子几乎每年冬天都会遭受洪水的袭击。为此,房子主人花费3年时间修建一座6英尺高(约1.8米)的泥土墙和一个用泥土环绕的花园来抵御洪水侵袭。每年冬天洪水来袭时,房子都会变成一座孤岛。

  房子的主人苏赛特说,“采取这样的防御措施是我丈夫的想法,他不想让我们美丽的房子总被洪水袭击。”

  她也表示,尽管采取各种保护措施,但是无法彻底抵御洪水。为此,她和丈夫在客厅的窗户外面拴住一艘船。一旦洪水泛滥,这艘船就是他们通往“大陆”的唯一交通工具。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