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国电控股广源水电降价170万元再度挂牌

2014年01月27日10: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电控股广源水电降价170万元再度挂牌

  记者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获悉,资源县广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及8136.66万元债权日前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9007万元。本项目为第三次挂牌,原挂牌价格为9178.12万元。

  资源县广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小型的水力发电企业。国电广西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持有85%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自然人福澳斯特和蒋维龙分别持有7.5%股权。

  截至2013年8月31日,广源水电营业收入72万元,净利润亏损22万元。以2013年7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公司净资产的账面价值和评估价值分别为760万元和867万元。

  本项目中8136.66万元债权系标的公司的全部债务。国电广西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承诺收到全部交易价款后,偿还广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的全部负债。(王小伟)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编:杜燕飞、王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