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组图:2014年最具有发展潜力的九大行业

2014年01月26日10:48    来源:深谋财经    手机看新闻

  创业是一个能让自己实现梦想的尝试,一个能改变自己人生的尝试,但同时也存在一定危险和机遇!发展潜力大的行业是人人都想知道的。对于小本创业或加盟,是快速实现致富的一个好方式,有些人会成功,有些人却失败,原因就在于没有找到一个具有发展潜力的行业,总是在做别人做过的。那么现在有哪些发展潜力大的行业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个。

  1、教育业

  我国目前仍处于教育欠发达国家行列,未来50年教育的发展任重道远。同时,与庞大的教育市场相比,师资力量却明显单薄。

  据教育部近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全国高中阶段和高等教育的师资缺口达120多万人,按照“十五”计划的发展要求,高中阶段教育要达到60%的毛入学率,按照学生老师比18:1测算,2005年教师队伍的缺口仍将达到116万,而大量的民办、私立学校的出现,使教师更是供不应求。

 

  从数量上不敷所求的同时,对现阶段教师的水平也急待提高,大量的高学历人才将成为教育行业最急需的人才。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