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组图:2014年最具有发展潜力的九大行业【3】

2014年01月26日10:48    来源:深谋财经    手机看新闻

 

  3、休闲旅游

  在连锁经营里,休闲旅游尚属相当新的一个行业,大约有一半以上的加盟商是在1989年以后才来开业的。这种行业的连锁加盟合同期限一般都相当长,有的甚至是无期限,说明这一行业的稳定性要求较高,但总部征收的广告费用却比其他行业低得多。只有46%的企业需要定期征收广告费用。

  休闲旅游在旅游的同时,还能让心灵得到放松。它与其它旅游不同之处在于,一“动”—“静”,一“行”一“居”,一“累”一“闲”,它是旅游者占据了较多的闲暇时间和可自由支配的经济收入,旅游地有了一定服务设施条件下而逐渐形成的,是旅游得以丰富发展的产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