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土耳其男子为节省天然气用尼龙布包裹住房御寒(图)

2014年02月12日09:1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男子为节省天然气用尼龙布包裹住房御寒(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土耳其东部冬季气候寒冷,气温经常会降到零下20度左右。到目前为止,有83%的土耳其人使用管道供应的天然气取暖。而土耳其一男子则使用尼龙布包裹自家房屋,节省天然气。

  据俄新社2月10日消息,土耳其东部城市穆什一名男子为抵御严寒,竟奇思妙想地用尼龙布包裹自家房屋,他说道,希望借此在严寒中给自己家“挡风取暖”。

  这名45岁的男子名为阿尔玛,如今已经是5名孩子的父亲,现在和家人以及亲属共同居住在一栋五层的楼房里。这一抵御严寒的方法,是阿尔玛在网上看到的。他说道:“我是在网上发现这个点子的,但是我只找到一卷长40米、宽12米的尼龙布,这个程度只能够把三楼以下的部分包裹起来,尽管如此,家里面现在已经变得十分温暖了。”

  为了保证尼龙布不被风吹掉,阿尔玛又用金属杆给尼龙布加固。他说,这为他节省了30%的天然气燃料。阿尔玛还补充道:“如果发现‘更合楼身’的尼龙布,我会用它覆盖整座楼。”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