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成品油调价窗口再度开启 明日迎年内首涨

2014年02月25日09:3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三(26日),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再度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本轮调整将迎来年内两连跌后的首次上涨,汽柴油每升价格涨幅在0.1元左右。

  中宇资讯分析师孙雪君认为,国内成品油上调预期渐浓,各地企业在上调利好支撑下挺价心态较浓。因此,累加上一轮调价搁浅涨幅后,预测26日24时汽柴油零售限价上调幅度约为120元/吨。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王能也表示,2014年国内成品油已经历两次下调,本轮成品油价格上涨落实的可能性极大。随着各地气温升高,柴油终端需求有较大幅度提升,需求面利好也逐渐显现。预计本轮涨幅在140至150元/吨附近,折合0号柴油每升涨幅0.12元至0.13元,93号汽油每升上调0.11元至0.12元。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