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中国石油董秘人选落定:吴恩来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朱贤佳

2014年02月26日13:51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石油董秘人选终于敲定,该公司决定聘任吴恩来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此前,中国石油董秘一直由公司副总裁孙龙德代理。

  中国石油昨日公告,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吴恩来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董事会聘任吴恩来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及授权代表,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对此项议案表示同意。

  54岁的吴恩来现任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分公司的总经理,兼任公司驻广西地区企业协调组组长。翻看吴恩来的简历,其具备石油行业有逾30年工作经验,具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资质。吴恩来的教育背景也与石油一路相关:于1982年8月自华东石油学院炼油专业取得本科学位,于1999年6月自中国石油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取得硕士学位,于2002年自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记者 朱贤佳)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