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国务院2014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公布

2014年04月21日11:10    来源:闽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2014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

  国务院2014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公布,2014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根据官方版2014年放假安排时间表日历,2014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5月1日至3日放假调休,共3天。5月4日(星期日)上班。5月4日青年节虽然是周日,但是需要补班一天。也就是说,五一三天假期之后要连上6天班。

  对于五一期间高度是否免费,根据相关规定,每年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法定节假日高速公路是免费的,也就是说五一劳动节高速公路是免费通行的。具体免费时间为: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免费车型:按照惯例,2014年高速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仍然是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通知发布后网友给出拼假攻略,5月2日,5月3日请假两天,可以拼成4月29日至5月5日7天假期。

  与往年五一节不同,今年五一放假在5月1日至5月3日,前后连着周末,因此有部分市民选择休3天年假,再加前后周末,拼出8天长假,因此5至8天的中长线游、长线游市场看好。

  原标题:国务院2014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公布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