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中粮集团将搜狐等4家公司告上法院

张淑玲

2014年04月27日08: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粮集团诉搜狐等4公司

  近日,中粮集团以侵犯商标权为由,将北京搜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搜狐)、惠州中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被告诉至法院,并索赔100万元。记者昨天获悉,海淀法院已受理该案。

  中粮集团诉称,其依法享有“大悦城”注册商标专用权,被告中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惠州大亚湾德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其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中,频繁使用“大悦城”、“德丰大悦城”或“惠州大悦城”字样,用于楼盘销售、宣传和网站项目介绍。搜狐以“大悦城”商标为关键字,向百度购买“竞价排名”服务,搜索结果第一位指向搜狐焦点二手房网站,全部房产信息均为用户发布的带有涉案侵权商标的楼盘信息。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