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澳客机空中起火后迫降 发动机冒10到20米长火焰

2014年04月30日08: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澳客机空中起火后迫降 发动机冒10到20米长火焰

飞机在起飞不久后起火。网络图片

澳客机空中起火后迫降 发动机冒10到20米长火焰

登录手机应用平台,免费下载并使用“云拍”,拍摄图片观看视频。

  据新华社电澳大利亚科伯姆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9日从西部城市珀斯起飞后一台发动机起火,紧急返回机场安全降落,机上无人受伤。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这架客机隶属于代理澳洲航空公司区域飞行业务的科伯姆航空公司。

  澳大利亚航空局发言人说,当地时间29日上午10时45分,这架载有超过9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客机从珀斯机场起飞,计划飞往同样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的巴罗岛,机上有约90名乘客。

  “飞机起飞后不久,二号发动机就起火了。飞行员关闭引擎,火就灭了,飞机返回珀斯,”这名发言人说,“飞机在机场安全降落,地面部署了消防人员以防不测。”

  目击者告诉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这架飞机起飞后不久,一台发动机着火。

  “发动机冒出的火焰差不多有10到20米长。”一名目击者说。

  消防和技术人员正调查飞机发动机起火的原因。这起事故中没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受伤。

  ■相关新闻

  日客机降落时险坠海

  据新华社电日本国土交通省29日说,日本乐桃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前一天在降落时高度过低,触发警报,驾驶员紧急拉升才避免一次重大事故。机组人员和乘客没有受伤。

  这家廉价空运商的MM252次航班搭载5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28日上午大约11时从冲绳县石垣市起飞,预定大约12时在冲绳那霸市降落。

  国土交通省说,飞机当时由45岁的男性机长驾驶。按照他的说法,他错误理解航空管制人员发出的指令。国土交通省认定这次事件属于可能导致客机坠海的“严重事件”,已经开始调查。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