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为让女友回心转意 男子自泼汽油被烧成“火人”

任思言

2014年05月03日09: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让女友回心转意 男子自泼汽油被烧成“火人”

   同居女友要带着儿子离开自己,今年25岁的平潭小伙小何为了挽救感情,竟向自己身上泼洒汽油,不料将自己点成“火人”。

  2日凌晨,安泰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全身皮肤90%以上烧伤的男患者由平潭转移到协和医院。民警赶到医院时,该患者仍在接受抢救。

  经过多方了解,被烧伤的男子姓何,今年25岁,在平潭一家餐厅做服务员。一年多前,小何与店里一名21岁的女孩小莲交往。两人虽未结婚,但已经同居在一起,并且生下了一个小孩。最近,两人闹别扭,一直在吵架。1日晚,小莲再次闹着要带孩子离开小何,两人因此发生了口角,小何情绪很激动,向自己身上泼了汽油,之后握着点着的打火机威胁小莲,如果小莲要离开自己,他就自焚。小何没想到,汽油具有挥发性,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会挥发成可燃气体,这些气体遇到明火后发生爆燃,“咚”的一声,小何瞬间变成了火人。家人帮助小何扑灭了身上的火,随即将其送往医院。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小何被诊断为全身多处烧伤,烧伤面积超过90%,伴有吸入性损伤,至今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经对此案调查。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