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玉门油田公司原副总经理孙卫东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2014年05月15日08:57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玉门油田分公司(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杜燕飞)  甘肃廉政网14日下午发布消息称,玉门油田公司原副总经理孙卫东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15日上午,中共中央纪律委员会网站也正式发布该信息。

此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玉门油田分公司原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国玲已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目前,甘肃
省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对其进行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资料显示,玉门油田位于甘肃省玉门市,是中国石油的发祥地。自1939年开发以来,己经走过了75年的发展历程,是我国第一个天然石油基地。解放前10年,油田累计生产原油52万吨,占当时全国石油产量的95%以上。1959年生产原油140万吨,为玉门油田年产原油最高水平,占当年全国原油总产量的51%。六十年代以后,玉门油田先后向全国各油田输送骨干力量10余万人,被誉为中国石油工业的“摇篮”。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玉门油田分公司是1999年在中国石油重组改制中组建成立的,公司现设老君庙、鸭儿峡、青西等三个油田作业区和炼油化工总厂、勘探开发研究院、规划设计院、勘探事业部、油田开发事业部等单位,是一个集勘探、开发、炼化、销售、科研、设计上下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地区分公司。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