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宝马高考生高调作弊被抓 飞踹监考老师自称煤老板儿子

2014年06月11日10:37    来源:七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高考生高调作弊被抓 飞踹监考老师自称煤老板儿子

  6月8日上午,在新阜市蒙古族自治县第二高级中学考点,发生一起监考老师没收宝马高考生作弊手机,被该考生当场飞踹至重伤。

  根据媒体报道,记者是在阜矿集团总医院骨外一科病房见到了被打的监考王老师。王老师的母亲对记者说,“我们很有顾虑,怕被报复,在高考的考场就敢出手打人,我们在医院住着都有顾虑,我想带姑娘回家住,可学校领导回复是:还是等市教育局的决定吧。”

  王老师是阜新市每一中学的美术老师,高考期间被分派到阜蒙县二高中考点负责监考。发生飞踹事件后,校方的意见是不想把事态扩大。

  阜新市一中一位老师称,此考生在被抓后,居然还口出狂言:“你知道我爸是谁啊,你就查我?”根据知情人口述,打人的考生姓李,在县高中3年10班的应届高考考生,其父亲是煤老板,在考试时,自己开着一辆宝马车参加高考。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