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俄罗斯、乌克兰和欧盟三方再次就天然气问题举行谈判

2014年06月16日08:1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莫斯科时间昨天晚上,俄罗斯、乌克兰和欧盟三方再次就天然气问题举行谈判,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表示,俄方不会再度推迟6月16日的天然气欠款最终支付期限,如果乌方不足额支付欠款,就可能被断气。而乌克兰能源和煤炭工业部长尤里-普罗丹表示价格是支付的障碍。

  尤里-普罗丹:我们提出的价格是每千立方米268美元,一旦各方同意了这一价格,我们就会在10天内支付欠款。

  对于俄罗斯的最后通牒。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责成乌有关部门着手应对。分析认为,乌克兰的考虑是,一旦断气,欧盟很可能加大对俄施压力度。乌克兰则可借机谋求与欧盟商讨解决能源问题的办法。(记者李思默)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