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英媒:马警方经170次访谈确定马航机长嫌疑最大

老任

2014年06月23日15: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3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有消息披露,马航失踪航班MH370的机长扎哈列已成马来西亚官方调查的“头号嫌犯”。据悉,警方调查人员已经完成了对机上每一个人的情报分析,以及170多次相关采访,结果只有53岁的扎哈列存疑。 该报道表示,虽然调查结果尚未公布,不过这是一个参与调查的人所透露的。

  这项刑事调查并不会排除飞机可能因为机械失灵或恐怖主义而消失的可能性。不过,警方说,如果飞机是因为人为因素而消失,扎哈里将有最大的嫌疑。马来西亚的调查特别小组是在进行170次的访问后,把目光聚集到扎哈里身上。小组认为,他没有为未来打算,而且家里的飞行模拟器显示,他曾策划出一个飞往印度洋南部的航道,航道最后在一个有小跑道的小岛上终止。模拟器上的航道过后被删除了,不过调查人员最终可索取这些数据。调查人员也怀疑他的家庭关系复杂,不过家属屡次否认这类的观察。

  马来西亚警方回应说:“调查仍在进行。至今,尚未无法对事件起因做出任何推测,任何推测也将是尚未获得法律裁决的。尽管如此,警方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马国首相纳吉曾在3月15日透露,政府不排除MH370消失可能是由“机上的人蓄意”所致。扎哈里亲友说扎哈里为人正直,当局找到黑匣子之后,真相就会大白。(老任)

  原标题:英媒:马警方经170次访谈确定失踪机长为头号嫌犯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