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组图:观伊真火山矿区奇景 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

2014年07月22日10:5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 与英国广播公司(BBC)一起来到位于印度尼西亚爪哇岛东部的伊真火山地区,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吧!(实习编译:欧资艳 审稿:赵小侠)

火山荒地

印度尼西亚的伊真高原坐落在爪洼岛的东端,终日云雾缭绕,山峰连绵,遍布着咖啡种植园,富饶而美丽。伊真火山口是伊真高原的心脏,这是一块酸性的火山荒地,每天都有矿工们深入到火山口腹地去采集硫磺。如图所示,一个工人正在挖掘黄色的岩石,四周浓烟冒起。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