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海豚组团闯入冲浪大赛“秒杀”顶级选手(图)

2014年08月01日14:5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豚组团闯入冲浪大赛“秒杀”顶级选手(图)

海豚组团闯入冲浪大赛“秒杀”顶级选手(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消息,在南非杰弗里湾冲浪比赛期间,十多头顽皮的海豚也聚集在那里“秀表演”,报道称,东开普省以其海豚和冲浪闻名于世,能够见到二者并存是非常幸运的。摄影师斯坦布隆伯格说:“我曾经玩过冲浪和潜水,但从来没有见过海豚像这样冲浪。”

  据报道,这些顽皮的海豚闯入了南非杰弗里湾举行的世界顶级冲浪比赛,并吸引了观众的所有注意力。这些海豚出现在全球顶级冲浪选手们登陆到杰弗里湾赛段的时候,这里是冲浪协会专业人士世界巡演的最后一站。

  在为期12天的杰弗里湾比赛中,冲浪者们争夺着东开普省海岸的主导权,这片海湾以其汹涌的海浪和大量宽吻海豚而享誉全球。

  但是,当一个由十几头海豚组成的队伍在海浪中显示着他们无可争议的国王般霸气时,赛场气氛有了惊人的提升。这些珍贵的图像由62岁的摄影师斯坦·布隆伯格记录了下来。(实习编译:郭雯)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