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卡特彼勒与代理商:演绎并肩同行的力量

2014年08月07日10:01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天未亮,在利星行机械(南京)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利星行”)任职的胡宜飞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由于工程机械行业用户的特殊性,他们大多都在偏远的郊区或分散的施工现场。这样的生活,对于45岁的胡宜飞来说,已经习惯了。

7年前,胡宜飞被调往销售部门工作。为弥补设备和施工知识的欠缺,每到一处工地,他都会详细记录工程和设备情况,及时向客户和同事请教,积极参加每一次培训。

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胡宜飞已经成为连年摘得利星行销售冠军的明星员工。7年里,他的足迹遍布南京周边各个工地,总计行程达40多万公里,经他手销售的卡特彼勒新设备总量超过500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记录。

曾经有一位南京的用户,胡宜飞数次拜访对方均不理。但他发现该用户的施工工艺与卡特彼勒的某款产品性能非常匹配,便主动邀请用户免费试用设备。从此,该客户认准了卡特彼勒设备,不仅自己陆续购买了38台设备,还介绍朋友购买了几十台。

从事销售工作的7年,胡宜飞感受最深的就是自己能拥有一个好的工作平台。他常说,加入利星行并选择销售卡特彼勒设备,是他一生中最正确的选择。

目前,卡特彼勒在中国大陆共有四大代理商——利星行、信昌机器、易初明通和威斯特中国。卡特彼勒与他们的全球合作都已超过半个世纪,他们不仅是卡特彼勒发掘和联系用户、销售产品的渠道,更在产品研发、制造以及售后服务等环节担当着重要角色。

这四大代理商从资金、保险、操作培训、维修保养等诸多方面为卡特彼勒中国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此外,代理商十几年如一日的服务标准也帮助卡特彼勒在市场低谷时赢得了更多客户的信赖。

随着卡特彼勒在中国业务的深入,以及全球业务模式逐步进入中国,代理商也获得了更多的经营资源,赢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代理商也将来自市场和客户的真实反馈源源不断地提供给卡特彼勒,而这也成为卡特彼勒不断创新的又一个重要源泉。在这种良性的合作模式下,卡特彼勒能够不断进行自我调整,进而更好地贴近中国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实际上,在卡特彼勒中国代理商体系内,有着数以千计胡宜飞这样的人。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这是一种并肩同行的力量,这种力量连接了卡特彼勒与中国市场,支撑了员工的个人发展,更是卡特彼勒 “携手中国,共筑辉煌”长期承诺的有力保障。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