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谷歌月球"卫星照片现人影?网友:可能是外星人(图)

2014年08月18日12: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月球"卫星照片现人影?网友:可能是外星人(图)

  原标题:"谷歌月球"卫星照片现人影?网友:可能是外星人(图)

  美国媒体13日报道,有网友从立体月球地图软件“谷歌月球”收录的一张月球卫星照片现人影,有人怀疑那可能是外星人的影子。美国媒体13日报道,有网友从立体月球地图软件“谷歌月球”收录的一张月球卫星照片现人影,有人怀疑那可能是外星人的影子。

  美国媒体13日报道,有网友从立体月球地图软件“谷歌月球”收录的一张月球卫星照片现人影,有人怀疑那可能是外星人的影子。一名“YouTube”网站用户从“谷歌月球”收录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数百万张月球卫星照片中挖出这张图片。新闻网站观察家网公布他的发现,说如果不考虑逻辑,那么那个影像可能是外星生命体。

谷歌月球地图发现外星人阴影 盘点震惊全球的外星人事件/图

谷歌月球卫星照片现人影 月球上有人可能倍增(图)

  “当然,对那个影子可以有多种解释,”观察家网的汤姆·罗丝说,“但如果这些解释都被排除,仍有一个疑问,就是那东西到底是啥,它似乎从月球表面升起一段距离。”

  在一些UFO爱好者眼中,月球被认为是外星人的巨型飞船,因为月球被潮汐锁定后只有一面永远朝向地球,那么月球背面存在什么呢,这个问题在过去引发了科学家的热议,直到探测器拍摄到月球背面的照片,但还是有许多研究认为月球内部可能是外星飞船的停靠点。不论如何,月球是阴谋论者想象力之源,UFO爱好者试图从谷歌卫星照片中寻找可能的蛛丝马迹,图中显示的就是谷歌月球上出现的神秘阴影,其与人类行走的模样非常相似,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点击量就超过了 200百万。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