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厦门嘉禾路福园公寓疑似管道煤气爆炸 已致4死10重伤

2014年09月19日13:34    来源:厦门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厦门嘉禾路突发爆炸 1人死亡

厦门嘉禾路突发爆炸 1人死亡

厦门嘉禾路突发爆炸 1人死亡

据厦门日报微博消息,今天(9月19日)中午11:20分左右,厦门嘉禾路福园公寓一楼店面发生疑似管道煤气爆炸事故,据官方消息,此次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26人受伤,其中10人重伤,1人失踪。福园公寓一楼七个店面面目全非,桌椅已经堆出来。目击者称,可能是瓦罐店里的煤气罐爆炸。附近服装店老板说有两声爆炸。有一辆电动车经过门面,被炸飞,目击者称其全身都是血。

楼上住户使用的是管道气,一楼店面用的是瓶装气,初步怀疑是瓶装气发生爆炸。

此次事故中最小的伤者仅5个月,爆炸时距离出事店面隔有3个店面的距离。爆炸发生后,孩子母亲拼命护住孩子,母亲受伤较重,孩子手臂被玻璃划伤。另据央视消息,现场有一人仍被困。

永乐电器这栋楼的广告和玻璃被严重损毁,现场遗落了一只女士拖鞋。警方出动警犬进行搜救和调查。

厦门消防消息称,是其中一家店面内煤气瓶发生爆炸,有4间店面被炸毁,其中包括餐饮店和水果店。目前消防搜救出7名伤势较严重的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消防正在现场稀释泄露的煤气,并继续搜救被困人员。

嘉禾路福园公寓发生爆炸事故,周边居民有震感,听见轰响,现场血腥一片,有人手臂被炸断。公安,消防五分钟内到达。爆炸原因不明,目前华润燃气已赴现场查看线路图。现场可能会发生二次爆炸。

目前,厦门市公安局局长林锐来到现场。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