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纽约油价27日收盘持平

2014年10月28日11: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纽约油价27日收盘持平

   新华网纽约10月27日电(记者黄继汇)华尔街投行高盛发布报告下调原油目标价,纽约油价27日震荡后收盘持平。

   高盛发布报告指出,欧佩克以外地区的原油产量快速增长,原油市场将出现供过于求的状况。高盛将明年一季度布伦特油价的目标价从100美元降至85美元,将纽约油价的目标价从90美元降至75美元。报告还指出,由于美国页岩油产量的增加,欧佩克正在丧失对原油价格的话语权。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新房销量环比上涨0.2%,低于此前市场1%的预期。马基特市场调查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为57.3,创六个月新低。

   美联储将于28日召开的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此次例会上结束第三轮量化宽松。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1美元,收于每桶81美元。2014年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美元,收于每桶85.83美元。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