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四中全会企业家有话说

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坚持依法治企 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2014年10月29日12:27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傅成玉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10月28日发布。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傅成玉表示,要坚持依法治企、依法经营,进一步完善公司各项管理制度,使之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相适应,推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不断迈向新水平。

傅成玉强调,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必须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要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没有整改完成的问题要继续整改完成,已经整改完成的问题要回头看。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级领导干部要守住底线,扎扎实实抓好中央精神和党组决策部署的落实,形成政治清明、作风廉洁的良好风气。

傅成玉表示,今后一个时期,宏观经济形势依然严峻,中国石化面临的困难、压力、挑战和任务十分艰巨,我们要认真研究,积极准备,从最坏处着想,向最好处努力,坚定信心、群策群力,继续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推进中国石化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

傅成玉强调,要加强安全环保工作,安全环保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利润、产量、进度、成本等与安全环保有冲突时,都要让位于安全环保。要关注和保障民生,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员工群众的根本利益,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让员工群众感到温暖。

(责编:杜燕飞、王静)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