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跨京冀作案 油耗子落网

2014年12月14日14:3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跨京冀作案 油耗子落网

  在本市及河北流窜作案,一宿能偷一吨油,京郊大货车频频“中招”。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北京警方了解到,一个盗窃机动车燃油的犯罪团伙被警方打掉,抓获并刑拘犯罪嫌疑人13名。

  10月以来,本市通州、大兴、门头沟、昌平、顺义、房山等多个区县连续发生大货车柴油被盗案件,嫌疑人专挑后半夜在偏僻路段作案,撬车、抽油、逃匿都极其迅速、隐蔽。警方监测到此类高发警情后,迅速成立专案组。侦查员很快发现一辆本市牌照的灰色“桑塔纳”曾在多个案发现场出现。

  12月5日凌晨,警方多个部门共150余名警力组成3个抓捕小组,对盗油团伙进行全面收网,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查封位于大兴区的油库2个,扣押作案车辆5辆、油桶48个及大量盗油工具。当日下午,侦查员在河北警方协助下,赶赴固安县将收赃人员刘某某抓获并押解回京。

(责编:孙阳、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