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成都一电瓶车撞上劳斯莱斯 或将面临巨额赔偿

漆奇

2014年12月15日08:24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一电瓶车撞上劳斯莱斯 或将面临巨额赔偿

  电瓶车撞上路边劳斯莱斯(图据网友微博)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2日讯(记者 漆奇)“电瓶车撞上劳斯莱斯了。”今天下午6点过,成都市民章先生打进四川新闻网报料热线028-85171608称,武侯区丽都路与长城东一路口往进城方向,一名50多岁的中年男子骑着电瓶车,不慎将一辆停在路边的劳斯莱斯撞到,造成劳斯莱斯尾部凹陷和刮伤,据现场有人估价称,电瓶车主将面临几十万的巨额赔偿。

  “当时劳斯莱斯就停在路的右边,左边还宽,不知道电瓶车怎么撞上去的。”章先生说,电瓶车车主为男性,50岁左右,劳斯莱斯被撞的位置,有明显凹陷和刮痕。周围围观的市民有人议论称,“劳斯莱斯4S店只换不修”“电瓶车主可能要赔4、50万。”

  今天晚上7点过,四川新闻网记者根据章先生报料线索赶到事发地点丽都路与长城东一路口时,现场早已不在。随后,记者在附近找到了当时的目击者徐先生。

  “事发的时候应该在下午4点20分左右。” 徐先生说,事发后,电瓶车车主表情还比较平静,交警随后也赶到了现场进行处理,当时,周围市民纷纷议论电瓶车车主即将面临的巨额赔偿,所有人都表示十分同情,甚至有人在现场劝劳斯莱斯一方的人能放过电瓶车车主,“开劳斯莱斯的好像是一名司机,不是老板。”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