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本周迎春运抢票高峰 小年火车票开抢2015年放假安排时间表【4】

2014年12月15日12:54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周迎春运抢票高峰 小年火车票开抢2015年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5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 元旦放假安排时间是什么时候

本周迎春运抢票高峰 小年火车票开抢2015年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5年放假安排时间表、2015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预测版本:2015年1月1日、1月2日、1月3日是放假三天。友情提示:2015年1月4日调休上班。官方版本2015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在2014年12月11日由国务院发布。

  央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2015年的2月19号,是羊年春节的大年初一,这一天我们距离它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可是春运的票已经开始销售了,但春节的假期到底哪一天开始放呢?是除夕放还是初一放这就是个问题。

  就在昨天,受有关部门和单位委托,中国人民大学调查中心就春节法定节假日安排以社会抽样调查和网上调查等方式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关于春节3天法定节假日是否包含除夕引发了网友热议。超过7成的网友表示支持恢复除夕放假。春节的假期是从除夕开始放还是从初一开始放呢,您的意见是什么呢?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