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国航班机多人打群架曝光 女乘客万米高空打架撕扯头发

2014年12月19日08:53    来源:中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国航班机多人打群架】国航班机多人打群架现场曝光 女乘客万米高空打架撕扯头发。据重庆晨报,17日上午9点,由重庆前往香港的国航CA433航班上,飞行途中机上乘客发生争执。原因是前排两名女乘客嫌后排小孩太吵,后排乘客责怪前排座椅影响了他们。几名乘客因此在飞机上大打出手,飞机差点因此返航。抵达香港后,香港警方立即介入处理。

国航班机多人打群架现场曝光 女乘客万米高空打架撕扯头发(组图)

国航班机多人打群架现场曝光 女乘客万米高空打架撕扯头发(组图)

  中国乘客向泰国亚航空姐泼开水的事件还未淡去,昨日又有媒体爆出,在重庆前往香港的国航CA433航班上,机上前后排乘客之间发生肢体冲突,双方竟然在万米高空大打出手!!!

  据爆料人介绍,事发起因是前排两名女乘客嫌后排小孩太吵,后排乘客责怪前排座椅影响了他们,机舱左侧前后两排乘客共4人居然在7500米高空上打架!其中,前排一女乘客头部顶到了行李架,头发飞扬,双方丝毫不顾在一旁劝架的空姐,飞机差点因此返航。抵达香港后,香港警方立即介入处理。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