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国际油价持续下跌

2014年12月29日02:32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持续下跌

  由于供过于求预期仍然持续以及美元走强等原因,当周国际油价继续走低。纽约油价和布伦特油价当周分别跌去3.17%和3.14%。纽约金价当周微跌0.06%。

  由于当周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和就业市场数据向好,推动美元走强,为以美元计的大宗商品价格增添下行压力。

  美国原油库存上升,加上欧佩克仍然坚持不减产,令市场继续担忧全球原油供大于求。截至12月19日的一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913万桶,处于历史高位;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和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均在上升。截至26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收于每桶54.73美元;2015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于每桶59.45美元。

  受空头回补和油价影响,纽约金价圣诞节后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2月黄金期价26日收于每盎司1195.30美元。

(责编:郝帅、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