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永康市供电公司QC成果连续6年获全国一等奖

陈方正 黄永泉

2014年06月30日09:22    来源:新华网电力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永康市供电公司QC成果连续6年获全国一等奖

   新华网电力频道6月17日电 近日,国网浙江永康市供电公司信通组的QC成果《提高服务器利用率》在第九届“海洋王”杯全国QC成果发表赛上荣获一等奖。这是永康市供电公司连续第6年QC成果获全国“海洋王杯”QC成果发表赛一等奖。

   《提高服务器利用率》是永康市供电公司信通组2013的QC小组活动课题成果。该QC成果成功应用“虚拟化”技术,把一台计算机服务器变成很多个独立的虚拟服务器,实现了多个信息系统共用一台服务器,解决了原来各个信息系统的计算机服务器之间未有效互联、重复投资、管理不方便、数据容易丢失的难题,大大提升了计算机服务器的利用率和灵活性。

   近年来,永康市供电公司秉承“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管理理念,坚持以全面质量管理推进企业科学发展。质量管理活动坚持全员自主创新,QC小组活动在企业内部自上而下,由点到面,蓬勃开展,并广泛推广应用QC成果,增强全员的质量意识和参与能力,实现了企业创新和效益的双赢。企业曾获浙江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累计取得100多项QC成果,共有10项QC成果获得省级以上奖励;配网工区、信通组等四个班组先后荣获了“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配网接地技术改进》、《提高服务器利用率》等6项QC成果先后获全国“海洋王杯”QC成果发表赛一等奖。(陈方正 黄永泉)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