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多措开展往来款项清理

2014年10月28日10:19        手机看新闻

为提高财务资金使用效益,减少资金风险,结合公司财务管理工作实际,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开展往来款项清理工作。

该公司成立往来款项清理工作小组,针对金额大、时间长且长期得不到核对和清理的往来款,认真研究制定清理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往来款清理工作的开展;明确财务部为往来款项的牵头部门,各有关部门配合,将清理的任务、完成时间逐项分工到人,由财务部具体抓落实,涉及电费、工程、物资款项的由相关专责打印出往来款核对表,交相关部门发至客户签章核对并收回。将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公司考核,确保往来款清理工作取得实效;积极组织力量,全面进行核查,及时列出往来款项清理表,召开专项会议,逐个逐笔处理解决;同时,进一步完善往来款项离任交接制度、往来款台账制度、催收责任制度、实行每年两次定期清查制度、,实行往来款项的动态和长效管理,提高公司资产使用效率,完善核算体系建设,提升财务基础管理水平。(薛玲)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