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力保832个住村点冬季用电无忧

2014年10月28日10:22        手机看新闻

“你们已经是第二次上门帮助我们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我们住村点冬季用电有保障了”。10月22日,看着正在对自己居住的住村房用电设备再次检查的供电所人员,新疆阿克苏市库木巴什乡10大队住村组长江伟感激地说。

阿克苏地区住村点用户共计832户,其中自治区级达127个。为确保供电辖区各住村点冬季用电安全可靠,自10月17日起,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启动了为期一周的住村点冬季用电情况专项排查整治活动,这是该公司自9月下旬以来针对住村点用电情况进行的又一次专项排查工作。

为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制定了“住村点冬季负荷用电情况检查明细表”,检查项目包括住村点所在线路用电容量、台区变压器容量、供电电压、冬季取暖方式、进户线及电能表是否满足用电负荷要求等20项具体内容。

据了解,在此次专项排查工作中,由各基层供电单位分管领导亲自带队,以走访的方式深入各住村点,认真听取各住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当面答复解决各住村点反映的有关用电问题。

通过排查,部分住村点还存在进户线、电能表、电源开关以及公变台区不能满足用电需求等问题,日前该公司正在多方协调积极落实解决,努力确保住村人员冬季用电无忧。(杨梅 卢云波)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