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双联”工作获州委检查小组高度评价

2014年12月22日09:11        手机看新闻

“供电公司这三年来是在用心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认真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工作非常扎实,成效非常显著。”12月16日,州委“双联”工作检查小组来到甘南公司“双联”帮扶点临潭县新城镇李家庄村进行“双联”工作检查,对该公司近年来的联村联户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在听取了详实、全面的工作汇报后,检查小组仔细查阅了公司“双联”工作的各方面材料和考核表,听取了村民和村干部的意见和想法,并对我们细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检查小组表示,甘南公司的“双联”工作是建立在切实为村民办实事的基础上,其中有很多工作都非常扎实,非常实际:甘南公司帮助解决李家庄村吃水难的问题,实现1200余村民家家户户有自来水;甘南公司还利用企业自身优势,帮助李家庄村进行变压器增容,解决电压过低的问题;检查小组还对甘南公司向困难老人,年幼儿童的关心和为村民建立图书室等工作表示肯定。

检查小组认为甘南公司双联工作思路新、措施新、效果新、计划新,尤其是积极发挥行业优势,结合“联系村实际,开展卓有成效的帮扶工作”的做法取得了切实的效果,在“双联”行动的方式方法创新方面进行了有益地探索、创造了先进的经验。

甘南公司表示,今后将把“双联”工作继续作为公司的重点工作,真正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用心成事,不断增强责任心、激发事业心、永葆进取心,不断地为“双联”工作做出新的成果,让村民真正实现脱贫致富。(李厚玺)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