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能源

國際油價大跌 金葉珠寶終止收購美油田項目

2014年12月16日09:15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際油價大跌 金葉珠寶終止收購美油田項目

  金葉珠寶12月15日晚公告,決定終止前期的對美國油田開發公司的定增收購方案。公司表示,近期國際油價大跌,導致標的企業不具備完成業績對賭的條件。公司股票將於16日開市起復牌。

  根據此前公告,金葉珠寶擬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不超過473920302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564913萬元,用於收購美國油田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

  金葉珠寶表示,公司進行本次收購石油資產籌劃時,國際石油價格長期穩定在110美元/桶左右,公司基於此進行了對擬收購資產的評估及價格談判,並確定了收購價格﹔但是近期國際油價大幅下滑至60美元左右,跌幅超過40%,同時尚未企穩,由此使得本次擬收購資產的評估價格發生重大變化,原收購價格已不符合當前市場情況、不符合公允價值原則。同時,國際油價的大跌,對本次擬收購資產的盈利預期造成重大不利影響,公司原決策基於的標的資產盈利預測已無法實現。

(責編:李楠樺、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