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组图:堪比天堂 走进斐济五大生态环保度假村【3】

2014年01月24日10:1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斐济洲际高尔夫温泉度假村

  从南迪经过大约要1小时的行程到达维提岛,这里有斐济洲际高尔夫温泉度假村,55间独特的洲际山顶套房让你有更私人的体验。与洲际酒店集团的绿色理念一致,度假村致力于从事生态旅游,并申请了奖项。度假村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由于加热和制冷的节电措施、客房低流量的水装置以及用LED灯代替白炽灯,已经分别节省用电量和用水量的20%。

  度假村回收了30%的垃圾,80%的食物和饮料是在当地购买的,520名员工中92%是当地居民。它致力于促进社区建设,包括提升当地小学的质量,提供服务训练项目,为2012年受飓风影响的灾民提供救助,以及支持修缮珊瑚礁和提高游客的节约意识。

  平均一天需要为3000名游客和员工提供用餐对度假村而言是个挑战。当地有3家餐厅,还有客房服务和宴会设施,可以为举办婚礼提供服务。有的时候当地产品会供应不足,主厨Ofir Yudilevich说,“附近的农场收到上次飓风的影响,还在努力恢复中。”鸡和鱼是当地供应的,不过其他肉类是从澳大利亚或者新西兰进口的。不过幸好度假村有足够的地方储存进口的食品。

  斐济航空公司通过换乘新空客A330s,使人们到斐济旅游更加方便,而且比之前的空客747碳排放量减少了40%。航空公司是玛玛奴卡群岛的合作商,为斐济的节能项目和提高节能意识的活动提供资金,每年投资额为2万5千美元(人民币约15万元)。从美国洛杉矶到斐济仍然要飞行10小时,航程很长,不过如果你选择商务舱,坐在可躺座椅上,享受豪华旅程,那么旅途会更加舒服。(实习编译 章璐 审稿:赵小侠)

上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