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组图:玩转全球十条不可思议的惊奇公路

2014年01月26日13:4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不想安于现状,想要寻求刺激?厌倦安逸的生活,想要体验心跳加快?系好安全带,跟随美国cntraveler旅游杂志网站,让这十大惊悚公路上的急转弯、悬崖峭壁、狭窄车道、极端天气、晕眩的高度带你感受刺激吧。(实习编译:刘亚倩 审稿:赵小侠)

82号州际公路 美国科罗拉多州 始于阿斯彭的这条公路不适合恐高的人。它不仅是科罗拉多洲铺设最高的车道——在落基山脉独立山口海拔12100英尺,而且到处都是陡坡,急转弯,以及只容许一辆车通行的窄路。科罗拉多交通部每年冬天都会关闭途经独立山口的公路。即使你成功通过了弯弯曲曲的山路,抵达82号公路上的峡谷城市,还有一座1260英尺长的皇家峡谷大桥需要你徒步跋涉。 大桥高耸于955英尺高的阿肯色河上,之前一直保持着世界最高吊桥的纪录,直到2003年,中国的北盘江大桥取而代之。皇家峡谷大桥有一座360英亩的游乐园,2013年火灾使其现在正处于重建修复之中,预计2014年夏天重新开业。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