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组图:美隐蔽洞穴挂满针状冰柱酷似仙境

2014年01月28日08:1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不间断的冰冻天气和暴风雪席卷美国的大部分地区,给当地居民带来了诸多生活不便,但苦寒也带来了特殊“待遇”。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7日报道,冰点温度为威斯康辛州使徒群岛的洞穴观光创造了条件。

  这是五年来第一次,游客可以踩着湖面上的冰徒步前往使徒群岛,探索岛上宛如“童话仙境”般的神秘洞穴。该洞穴位于威斯康辛州的贝菲尔德以西29公里,洞里到处悬挂着针状冰柱,这是由极涡形成的。使徒群岛国家湖岸首席讲解员尼尔·浩克(Neil Howk)介绍,今年的冰柱景观造型是他所见过的最好的。公园负责人Bob Krumanaker说,行走在冰冻的大湖上是一次非凡的心理体验,更不用说身体了。冰冻的湖面通常相当坚实,在能见度范围内白茫茫的一片。湖水在下,行走在冰面上甚至可以感觉冰在移动。

  据悉,该洞穴预计将再开放六个星期,但根据情况也有可能随时关闭。(陈海丹、岳佳璇 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