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组图:全球十大滑雪胜地的温泉浴池

2014年01月28日14:0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滑雪胜地,您除了滑雪观光以外,还能干什么呢?当然是泡温泉浴池或泳池咯。今天,我们将跟随《今日美国》一起,探访那些风景独好的十大滑雪胜地温泉浴池及泳池。

加拿大Panorama 滑雪胜地

该地的温泉泳池颇有名气。距离滑雪地非常近,您都可以用水枪攻击滑雪者了。冬季时,您可以一边泡在温泉泳池里,一边欣赏着朦胧的水蒸汽及周边的加拿大落基山脉,非常惬意。

智利波蒂略滑雪胜地

波蒂略滑雪胜地虽然有些与世隔绝,但是这里的服务非常周到,设施也很齐全,如电影院、酒吧、户外温泉泳池及浴池应有尽有。在这里的温泉泳池及浴池,您既可以一边游泳、泡澡,还可以一边欣赏着美丽的因卡湖、壮丽的安第斯山脉以及令人惊叹的夕阳景色。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雪鞋山滑雪胜地

该滑雪胜地的温泉泳池既有户外的,也有室内的。而且,户外及室内的温泉泳池都是相连的。您既可以在户外泳池欣赏蓝天白云,也可以待在温暖的室内泳池。

意大利 Cortina d Ampezzo Resort度假胜地

意大利Cortina d Ampezzo Resort度假胜地有一家Rifugio Scoiattoli酒店。这里用来泡澡的并不是浴缸,而是木桶(如图)。其质地非常好,容量也很大。您泡在里面非常舒适。而且,泡澡的同时,您还可以欣赏到意大利著名的景观。

   美国斯阔谷滑雪胜地

  该地的温泉泳池位于海拔8,200英尺(2499.36米)的山顶上,已成为山顶泳池中的模范代表了。您即可以在这儿游泳,也可以在旁边配有瀑布的小岛屿上玩耍。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