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国际油价27日收盘走低

2014年01月28日08: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27日收盘走低

  新华网纽约1月27日专电(记者黄继汇)美国房地产数据低于预期,加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货币政策会议即将召开,国际油价27日收盘下跌。

  12月份美国新房销售数据低于预期。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环比下降7%。经季节调整,12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按年率计算为41.4万套,低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44.5万套。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上行和严寒天气等因素影响,12月美国新房销售表现不佳。美国是全球重要的原油消费国,新房销售对拉动美国经济增长有重要作用。

  美联储将在1月28日和29日召开货币政策例会,市场预期从本次会议开始美联储将继续逐步缩减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规模。分析人士预计,美联储量化宽松政策的退出将引发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上涨,美元走强将降低以美元计价的石油投资吸引力,利空油价。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2美元,收于每桶95.72美元,跌幅为0.95%。2014年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9美元,收于每桶106.69美元,跌幅为1.1%。

(来源:新华网)

(责编:杜燕飞、王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