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恒基达鑫拟参与山东油气项目

2014年01月28日09: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基达鑫拟参与山东油气项目

  恒基达鑫公告,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珠海横琴新区恒投控股有限公司增资5400万元,全资子公司扬州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有限公司将同比增资600万元,总计为6000万元。恒投控股拟以自有资金出资6000万元参股设立山东省石油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参与山东油气项目。

  资料显示,恒投控股注册资本1000万元。此次拟投资的山东油气投资公司注册资本拟为5亿元(以实到资本为准),恒投控股将占其约12%的股权。其他投资主体除山东省天然气管网投资有限公司外暂未知,各投资主体将以实到资本计算持有山东油气投资公司股权的比例。

  公司介绍,“十二五”时期是国家全面构建现代能源产业体系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国天然气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时期,山东油气投资公司拟与大型企业合作参与当地相关的油气项目。预计公司本次对外投资参与山东油气项目,符合油气改革趋势,将实现公司主营业务的突破发展,预期将给公司带来较稳定的投资收益。

(来源:中国证券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