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国际油价11日小幅波动

2014年02月12日05: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11日小幅波动

  新华网纽约2月11日电(记者黄继汇)市场关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就职后首次发言,国际油价11日小幅波动。

  耶伦11日在美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时表示,她将继续实施美联储当前的货币政策,并对经济增长、就业和通胀形势表示乐观。耶伦表示支持现行的货币政策,并将延续这些政策以实现美联储完成充分就业的使命。耶伦预计美国经济活动和就业会温和扩张,今明两年失业率将继续下降至可持续水平。美国劳工部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失业率从前月的6.7%降至6.6%,为2008年10月份以来最低水平。

  美国能源信息局12日将公布上周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市场预计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或将小幅上升,而受近期严寒天气影响取暖油库存将出现下滑。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2美元,收于每桶99.94美元。2014年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5美元,收于每桶108.68美元。

(来源:新华网)

(责编:杜燕飞、王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