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能源专题

敞开心扉走基层,QCC发展谋新篇

2014年02月17日11:07        手机看新闻

2月12日,寒风细雨中,国网桐乡市供电公司组织QCC活动指导师等来到乌镇供电所、梧桐供电所开展调研,实地了解他们在QCC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敞开心扉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分析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探讨谋划新的课题,为新一年的QCC工作掀开崭新的一页。

“快速安装智能总保的装置可以申请国家专利。”“如果智能总保的接口都能做成这种款型,成果的推广应用价值就更高。”在乌镇供电所,调研组对该所2013年通过QCC活动研制的智能总保快速拆装装置展开了讨论,一致认为该装置对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抢修效率作用明显,值得推广。在梧桐供电所,调研组对该所研发的统一锁和防小动物绝缘护套的推广应用进行了分析,对降低线损、加强反窃电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在调研过程中,双方还就QCC活动的理念、作用及工作中碰到的难题如何解决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交流互动中一个又一个鲜活的QCC课题初见端倪。

据悉,这是该公司首次以走基层的形式倾听员工心声、传递QCC理念,活动共分4天进行,调研范围覆盖公司15个部门、单位,拟讨论推广成果14项。公司将通过此次零距离调研,全面摸清基层QCC工作的实际困难,让QCC活动开展更有针对性,真正实现QCC活动与劳模工作、企业文化、班组建设的充分融合,激发团队活力,促进企业发展。(彭艳珍)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