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美男子热气球间挂扁带 千米高空冒险行走(组图)

2014年03月19日16:2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早在2012年美国橄榄球超级杯大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来自加利福尼亚州27岁的安迪·刘易斯(AndyLewis)就因在麦当娜唱歌时,秀了一把走扁带特技而一炮而红。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8日报道,最近,安迪又因在4000英尺(约1200米)的高空走扁带勇破之前3000英尺(约914米)的世界记录。由于他会直面任何高空挑战,人们戏称他为“疯狂的安迪”。

  在内华达州沙漠地区离地4000英尺(约1200米)的高空,两个热气球之间拉着一条有39英尺(约12米)长的扁带,安迪甚至都没有使用脚绳,只背着降落伞作为安全措施。在将热气球升到指定高度之前,安迪与团队已经在低空进行了试走。安迪走扁带的同时,他的朋友约娜(Jona Marie-Price)身披彩带,倒挂在半空中欣赏着此情此景。约娜为此次活动提供了热气球,并参与了活动设计。

  为了保持平衡,安迪伸开双臂,从一头走向另一头,用时不到20秒。挑战完后,安迪说道,“站在带子上的感觉棒极了,感觉很自由,完全释放了。之前我还对自己有许多疑问,但是慢慢地紧张变成了兴奋,兴奋又变成了专注,我最喜欢挑战破纪录式的行走。”挑战成功后,安迪倒挂在扁带上以示庆祝。(实习编译:刘雪芳 审稿: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