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香港遭遇黑雨冰雹 又一城商场漏雨如水帘洞

谢希语

2014年03月31日13:1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遭遇雷雨天气,挂出黑雨警告,部分地区下冰雹,导致九龙塘又一城被砸穿漏雨,九龙塘地铁站水浸严重。图片来源:网络

  新华网香港3月30日电(记者谢希语)香港30日晚间遭遇雷雨天气,部分地区下起冰雹,有135班航班受影响,道路交通方面发生多起意外。

  香港机场管理局表示,在香港天气不稳定期间,有135班航班受影响,包括65班离港及61班抵港航班延误,9班原定抵港航班要转飞其他地方。

  港铁黄大仙、九龙塘等车站出现水浸,雨水由地面经楼梯涌到站内;在葵涌6号货柜码头,20多个货柜因强风而倒塌,压中一辆途经的货车,司机受轻伤;多区道路遭水浸,发生多宗交通意外,多条道路行车中断,目前尚未收到有关人员伤亡的报告。

  香港天文台从晚上7时许开始,一小时内发出黄、红及黑色暴雨警告。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