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国内成品油价格本周五或迎下调 或每吨下调50元

2014年04月07日13:23    来源:重庆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内成品油价格本周五或迎下调 或每吨下调50元

  随着国际油价的止升走跌,国内油价或将在11日(本周五)迎来下调窗口。昨日,商报记者从多家成品油分析机构了解到,届时,国内成品油价格或将出现每吨50元下调。

  上周,国际油价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涨,但近日又出现下跌趋势。中宇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孙雪君表示,目前原油变化率为-0.73%,对应下调幅度约30元/吨。“只要国际油价不上涨,降价就有戏。”孙雪君表示,若未来3个工作日国际油价维持现在的价格,本月11日零时,国内油价将再次下调,下调幅度将达到50元/吨。不过孙雪君也表示,如果国际油价出现上涨,本轮降价幅度将计入下个计价周期。

(责编:李楠桦、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