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重庆发生天然气泄漏事件 轨道交通6号线暂停

2014年04月11日14: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4月11日,通往重庆花卉园的各个路口已封闭。

   记者从重庆公安、消防、交通等多部门获悉,11日11时许,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花卉园站外发生天然气泄漏事件,现轨道6号线光电园至红土地区段暂停运营,红旗河沟附近路段封闭。

  记者在事故现场附近看到,红旗河沟转盘处往李家花园隧道方向,道路双向封闭,路面不时只有警车和消防车通过,交警在附近疏散车辆。轨道交通6号线从红旗河沟站下车的乘客,也被告知轨道交通暂停营运,建议乘客选择其他线路,并绕行事故路段。

  重庆轨道交通部门官方微博当日中午12时许发布消息称,轨道交通6号线花卉园站因站外天然气泄漏暂停服务。仅5分钟后,该微博又发布消息称,花卉园站站外天然气泄漏情况加剧,光电园至红土地区段暂停服务。

  现场救援人员透露,目前救援人员正在采取措施,稀释天然气泄漏浓度,相关部门正组织疏散周边居民,并将道路沿途窨井盖打开排气。事故抢险正在开展。陈超 摄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